张雪峰建议上民办DX还是专科

1小时前 (04:38:43)阅读7回复0
kanwenda
kanwenda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783397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156679
  • 回复1
楼主
张雪峰建议上民办DX还是专科

民办DX。

你是哪个水平的人才,你就上哪个档次的高等XX。这样子是更好的,同时也是最合适的选择!好高骛远往往会吃亏的 ,做人一定要仰望星空,同时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人生路。民办高校同样也有好的人才培训机制和优秀人才。

0
回帖

张雪峰建议上民办DX还是专科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