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为什么没空调

1小时前 (03:23:10)阅读6回复0
kanwenda
kanwenda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783392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156678
  • 回复1
楼主
德国为什么没空调

你好,这个问题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这就跟为什么在我国海南和一些非洲国家羽绒服没人买一样。

据说有两个原因:

1. 是德国总体温度比较温和,夏天没有那么热,这是没有空调的主要原因

2.是德国的建筑保温效果很好,冬暖夏凉不需要空调(这也是现在所谓“被动房”流行的原因)

最后要说明的是德国也不是完全没有空调。购物中心这种没什么窗户的大型建筑内部也是有空调的。另外,新建的写字楼之类的现代建筑也都是有空调的。

0
回帖

德国为什么没空调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