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多哈亚运会伊朗羞辱性进球越位吗

1小时前 (00:31:35)阅读5回复0
东乐
东乐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3
  • 经验值710340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142068
  • 回复0
楼主
2006年多哈亚运会伊朗羞辱性进球越位吗

2006年多哈亚运会伊朗羞辱性进球应该不算越位。

盘过王大雷后,博哈尼并未选择直接射门,而是回头看了看已经被晃过的王大雷,而后慢慢的将球向球门方向。直到皮球被带到门线上后,博哈尼反而将球停下。这时年轻的伊朗人向身后的队友摆了摆手,证明自己这一进球是如此的华丽而优雅。而后轻轻将球磕入球网。

0
回帖

2006年多哈亚运会伊朗羞辱性进球越位吗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