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DX生。请问,什么是毕业生图像采集?是全身,还是头像?是单独照还是班级合影

1小时前 (06:55:02)阅读7回复0
东乐
东乐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3
  • 经验值710280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142056
  • 回复0
楼主
在校DX生。请问,什么是毕业生图像采集?是全身,还是头像?是单独照还是班级合影

刚刚好我是一名大四的学生,这个问题我有发言权。毕业生图像采集是再大四开学不久后做的,每一名大四学生都要做图像采集,采集的是头像,就和寸照一样,是蓝底的照片,是单独的自己的照片,这张照片将会用于自己的学信网和毕业证,是非常重要的照片,如果不想毕业证上太丑就注意一下图像采集工作。

0
回帖

在校DX生。请问,什么是毕业生图像采集?是全身,还是头像?是单独照还是班级合影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