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父母总是吵,抱怨对方,找我宣泄,告诉解决 *** 了,也不听,觉得我不能比他们厉害。继续抱怨

2小时前 (18:35:28)阅读5回复0
披着凉皮的糖
披着凉皮的糖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4
  • 经验值701542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140308
  • 回复1
楼主
为什么父母总是吵,抱怨对方,找我宣泄,告诉解决 *** 了,也不听,觉得我不能比他们厉害。继续抱怨

父母吵架是真的很让人恼火的事,尤其是迁怒到孩子的身上。听到那种声音心里都很烦躁。可是生活的琐事让人真的很无奈,也许作为孩子来说唯一能为父母分担的就是学会自理,自立,还要认真读书。将来过好自己的生活。能够自立才有能力去帮助到父母。

0
回帖

为什么父母总是吵,抱怨对方,找我宣泄,告诉解决 *** 了,也不听,觉得我不能比他们厉害。继续抱怨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