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生孩子给多少红包
特别是下属给领导封红包不是很好封可以问一下,科室里面的意见,大家封多少?
谁主流封红包?
如果是家庭条件确实不好的,可以封双数别墅四百六百封多了啦,本人又受不了,封少了了,感觉有小家子气这是本人的意见,有时候我领导有什么事我就随主流,他们封多少我就封多少,面子也要过得去
0
特别是下属给领导封红包不是很好封可以问一下,科室里面的意见,大家封多少?
谁主流封红包?
如果是家庭条件确实不好的,可以封双数别墅四百六百封多了啦,本人又受不了,封少了了,感觉有小家子气这是本人的意见,有时候我领导有什么事我就随主流,他们封多少我就封多少,面子也要过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