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初中考gz难考?还是gz考DX难考?它俩谁更关键
首先肯定的告诉你,中考难度大多了,一般中考失败后是不准许复读的,只能进技校或者职业gz;与中考比起来而高考难度稍微小些,因为它容许复读的,一次考不好,可以继续复读。
当然中考最关键,如果你成绩好,进入gz,今后在DX方面选择性更大,专业更广泛;如果成绩一般的学生进入职高,同样也是一种好的选择,将来既可以考DX,只不过今后在DX选择上与专业的选择上相对选择性较小,同时也可以学技术。(以上仅供参考,各地政策可能不一样)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