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自动取款机多吐几万块钱,客户不拿,然后走人算有事吗

1小时前 (20:12:59)阅读6回复0
kanwenda
kanwenda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783117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156623
  • 回复1
楼主
假如自动取款机多吐几万块钱,客户不拿,然后走人算有事吗

你说的吞钱业内叫做卡钞。卡钞在存或取款过程都有可能发生。简单说下基本流程:

1.点击存款 2.钞门打开 3.客户放钞 4.设备一张张分钞并将钞送入走钞通道——钞票通过验钞器(这可以说是硬件上的核心之一)

5.如有不合格的钞票就返回放钞口,让你重新整理后继续放;合格的钞票进入现金暂存区 6.你点击确认后钞票进入钞箱,同时账户进账7.机器自检,等待下一笔交易。

步骤3至5的任意环节都可能发生卡钞,也就是说你钱放进ATM里,但是没有进账。别急,先取下ATM机给你的回执单,再按下你旁边墙上的按钮,跟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她会让你在营业时间带上有效证件去网点办理就好了。

(如果是离行式的ATM要注意了:听清楚工作人员让你去哪个网点办理,并不一定是最近的那个网点哦!!)

银行管机人员(一般是2个人,一人管钥匙,一人管密码)一般第二天会去处理卡钞。一般来说要清机,查出多了多少钱,一共多少笔之类的。

整个取卡钞过程都会被ATM机上方的N个摄像头拍摄,并且2人同时确认金额。

(你硬要说管机人员偷拿你钱~~呃~~他们拿不了多少,犯不着为了几百块丢了工作并且被罚款再加上银监对该银行的巨额处罚外加入刑)并且ATM机器维护厂商会指派工作人员详查该机器的数据,还你清白或者还银行的清白。

0
回帖

假如自动取款机多吐几万块钱,客户不拿,然后走人算有事吗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