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层13楼真实居住感受

1小时前 (13:11:22)阅读6回复0
披着凉皮的糖
披着凉皮的糖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4
  • 经验值701442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140288
  • 回复1
楼主
26层13楼真实居住感受

26层的房子,13楼的真实的居住感受,其实26层的房子,13楼的话也可以说是还不错,因为我觉得像是13楼的话不高也不低,嗯,事业上的话可能看得更舒服一些,而且抚顺的时候,看到周围的车流,川西大厦林立的时候,内心真的是非常的平静的 给人一种很稳的感觉

0
回帖

26层13楼真实居住感受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