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层13楼真实居住感受
26层的房子,13楼的真实的居住感受,其实26层的房子,13楼的话也可以说是还不错,因为我觉得像是13楼的话不高也不低,嗯,事业上的话可能看得更舒服一些,而且抚顺的时候,看到周围的车流,川西大厦林立的时候,内心真的是非常的平静的 给人一种很稳的感觉
0
26层的房子,13楼的真实的居住感受,其实26层的房子,13楼的话也可以说是还不错,因为我觉得像是13楼的话不高也不低,嗯,事业上的话可能看得更舒服一些,而且抚顺的时候,看到周围的车流,川西大厦林立的时候,内心真的是非常的平静的 给人一种很稳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