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亲后,同居了,后来男方提出分手彩礼钱要不要退
不结婚当然退了才好,觉得自己损失了适当要些补偿也不是不见情理的事,好好协商才好。 处理妥当,既然分手了,就应该和过去来个一刀两断。都已经是前对象,如果不索性放下,只会出现剪不断理还乱的烦人情形。 恋爱就是相互了解的过程,合适就继续,合不来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过分纠结,放开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缘分真正来了的时候,自然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0
不结婚当然退了才好,觉得自己损失了适当要些补偿也不是不见情理的事,好好协商才好。 处理妥当,既然分手了,就应该和过去来个一刀两断。都已经是前对象,如果不索性放下,只会出现剪不断理还乱的烦人情形。 恋爱就是相互了解的过程,合适就继续,合不来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过分纠结,放开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缘分真正来了的时候,自然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